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黎袭击案一嫌疑人曾参与拍电影 并在法播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俄罗斯“生活新闻”网1月9日消息,法国《查理周刊》袭击事件的嫌疑人之一谢里夫·库阿奇曾参与拍摄一部纪录片,该片曾在法国电视台播出。

  当地时间1月7日,法国《查理周刊》总部遭枪袭,造成12人死亡,多人受伤。法国警方目前已对犯罪嫌疑人进行通缉。而其中一名嫌犯谢里夫·库阿奇被发现曾为说唱歌手,此外,他还曾参与有关激进分子的纪录片拍摄。

  该纪录片9年前曾在法国电视台播出。影片讲述的是一群法国青年使伊斯兰激进分子的拥护者落网的故事。

  《查理周刊》袭击事件发生后,法国政府表示愿意在财政上支持该报,给予约100万欧元的援助。此外,三家法国著名媒体《世界报》,“法国广播电台”和“法国电视台”均承诺对《查理周刊》提供技术援助。(实习编译:丁佳 审稿:翟潞曼)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3日—9日 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判6个月 处罚金2000元
自取其辱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