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亚航客机失事海域水下能见度低 搜寻黑匣子遇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亚航客机失事海域水下能见度低 搜寻黑匣子遇阻

  当地时间2015年1月7日,印尼雅加达,在海底的失事亚航客机部分残骸。印度尼西亚国家搜救中心负责人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搜救人员已通过水下照片发现亚航失事客机的尾部。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外媒8日报道,印尼军队潜水员试图进入亚航失事客机的机尾,以寻找黑匣子。但由于水流过大、水下能见度低,潜水员工作进展缓慢。

  印尼搜救人员称,潜水员已经到达了机尾,但是水下能见度小于一米,他们只能找到各种碎片。等水流速度减缓之后,他们将再次进行搜寻。

  各国搜寻专家和起重机也已经准备就绪,考虑今后在合适的时间把机尾打捞出水。

  另外一个关键的任务是搜寻遇难者遗体,目前搜寻人员只找到40具。搜寻人员认为,部分遗体可能在飞机的主舱里,但他们尚未找到主舱。

  失事亚航客机搜索打捞工作7日取得重大进展,印度尼西亚搜救人员当天宣布,在客机坠机海域海底发现飞机机尾残骸。

  然而印尼官员透露,机尾被发现时完全倒置,并且部分已埋入海底砂石中,印尼方面推测飞机“黑匣子”可能也已经被埋。

  亚航一架由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的QZ8501航班去年12月28日在印尼爪哇海域坠毁,机上载有162人。

 
哈尔滨“1·2”灭火英烈集体追悼会举行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穿什么好呢? 无济于事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