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以色列3头犀牛趁保安打盹溜出动物园(组图)

国际在线沈姝华 2015-01-08 13:3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以色列3头犀牛趁保安打盹溜出动物园(组图)

母犀牛“蕾哈娜”带领2位犀牛朋友趁保安睡着时逃离动物园。(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7日报道,近日,以色列特拉维夫市(Tel Aviv)拉马特甘野生动物园(Ramat Gan Safari Park)中的3头犀牛上演了“胜利大逃亡”,它们趁保安打盹的时机,成功逃离了动物园。

  视频显示,此次的逃亡由一头名为蕾哈娜(Rihanna)的母犀牛带领。在发现保安睡着后,蕾哈娜带领另外两只犀牛从前门逃离动物园。当保安发现犀牛逃离时,为时已晚。尽管他们竭力追赶,但依然无法阻止犀牛冲上公路。

  警方接到报警,称有3头犀牛在公路上乱跑。最初,警方对此感到怀疑,但随后他们意识到这是真的。警察设置了路障,最终,在警察与动物园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3头犀牛全部被赶回了动物园。

  警方发言人称:“我们在动物园不远处的一个停车场发现了犀牛。”所幸,这起突发事件并未引发其他意外。动物园表示:“这些犀牛在外面游荡了大约10分钟,它们停在路口旁,但并未进入国家公园。”

  现在,动物园正对此事进行调查,而那位放跑犀牛的打盹保安已被解雇。(沈姝华)

 
哈尔滨“1·2”灭火英烈集体追悼会举行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穿什么好呢? 无济于事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