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大利亚维州国会大厦发现可疑包裹引发恐慌

环球网综合彭海艳 2015-01-06 16:0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月5日报道,维州国会大厦(Parliament House)发现一个可疑包裹并引发安全恐慌,警方已经派拆弹小组进入国会大厦后面的花园进行检查。后来已经确定可疑包裹无危险,并重新开发封锁区。

  据报道,有2个人在位于Albert街的国会花园(Parliament Gardens)的一张长凳上发现一个无人看管的背包,于下午4点半通知附近的一个消防站。

  Spring、Nicholson、Albert和Gisborne街部分路段被封锁,车辆无法通过,电车服务也被扰乱。拆弹小组的机器人在晚上7点前已经进入Albert街的一个大门。超过20名警察、大都市消防队和医护人员都涌入现场。

  有多名司机被允许取回停放在警戒线后面的车,但居民和员工依然不能进入。据信,警方已经检查了停在附近的多辆汽车。(实习编辑:彭海艳 审核:谭利娅)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欧洲小伙登“巨人之舌”求婚 演绎别样壮美浪漫 你修我拆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