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以色列“扣押”巴税款将加剧紧张局势

环球网程君秋 2015-01-06 08:4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程君秋】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月5日报道,美国称其反对以色列暂停向巴勒斯坦当局移交税款的做法,因为此举将加剧巴以紧张局势。

  巴勒斯坦日前申请加入国际刑事法院(ICC),以色列采取暂停向巴方移交税款的做法予以报复。

  以色列官员1月3日称,以色列决定冻结向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移交以方代巴方上月所征收的1.27亿美元税款。

  美国务院发言人珍妮佛 帕莎其(Jen Psaki)称,以色列上述举动将加剧巴以紧张局势。她说,美国呼吁巴以双方避免采取引发紧张并导致双方直接谈判变得困难的行动。

  帕莎其还说,美国对巴勒斯坦的行为深感困扰。她说,巴方加入ICC将事与愿违,对于推进巴勒斯坦人民对一个享有主权、独立的国家的渴望没什么作用。她重申,巴勒斯坦的行为有可能影响美国对巴勒斯坦的援助。她说:“现在的焦点是继续鼓励巴以双方”。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2015年股市首个交易日开门红 沪指迈过3300点
“洛夫乔伊”彗星惊艳北半球夜空 日本举行书法比赛喜迎新年 传承古典文化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