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江原道江陵市签订2015年主要业务成果协议

人民网-韩国频道李孝贞 2015-01-05 15:21: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江原道江陵市签订2015年主要业务成果协议

  人民网首尔1月5日电 (李孝贞)1月2日,韩国江陵市市长崔明熙在参拜忠魂塔后省略了始务式(韩国新年开始工作的仪式),与江陵市各部门局长在江陵市厅大会议室,以“事务和成果为中心的业务促进”和 “2018年建设世界性的江陵”等崭新的市场目标为主题,签订了业务成果协议。

  此次成果协议,不仅是为了2018年冬季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也希望通过冬季奥运会将江陵市打造成国际化的旅游城市。为加强业务促进的责任感,由各部门局长直接说明核心促进事项并签订了成果协议。

  同时,在促进业务和目标值方面,通过自律性的选定,将赋予确保执行工作以责任感。在行政服务方面,通过转变为“事务和成果为中心的业务促进”组织也将使行政服务得到质的飞跃。

  业务成果协议并不是单纯的程序化工作,而是力求以2015年的主要业务为中心,共涉及了44个领域、129个事业单位。通过签订业务成果协议,使得公务员干部们担负起责任,重视自己所负责部门的核心业务,秉承着问责制的觉悟,积极展开2015年的工作。

  同时,崔明熙市长表示:“为市民们提供更好的行政服务,为冬季奥运会的成功举行而准备,为奥运会后江陵市能持续发展的SOC(社会间接资本)产业,并积极培养职员的责任心,建设具有发展趋势的新兴产业园区,以便大规模的产业们得以顺利进行。”最后,崔明熙市长也嘱咐道“要为建设子孙后代们想要居住的江陵而孜孜不倦地努力。”

  通过订协议中所反映的业务评价,对于不足的事项可以及时进行修正以提出对策。据悉,此次协议也将被应用为人事管理的标准。

 
呼格案疑凶赵志红受审 湖北武汉举办“女神”相亲会
日本举行书法比赛喜迎新年 传承古典文化 愿望落空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