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悉尼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2死4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悉尼1月5日电 澳大利亚悉尼当地时间11时左右发生一起8车连环相撞的重大交通事故,造成2名男子死亡,另有包括2名儿童在内的4人受伤。事故地点位于悉尼内西区的一处交叉路口。

  伤者中至少有一人伤势严重。他在事故后被困在车中,直到救护人员赶到现场。据目前得到的消息,两名在事故中受伤的女孩伤势较轻,应无生命危险。四名伤者均已经被紧急送到附近医院救治。

  当地警方表示,事故造成的车辆碎片绵延数百米,场面“非常恐怖”。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司机是否饮酒和车辆是否超速是调查重点。

  负责事故调查的官员说,这次事故对悉尼的交通“明显有巨大影响”。不过新华社记者观察到,事故现场在5日下午已经清理干净,悉尼地区交通恢复正常。

  澳警方提醒说,人们刚结束新年假期开始返回工作岗位,应该小心驾驶以确保交通安全。

 
呼格案疑凶赵志红受审 湖北武汉举办“女神”相亲会
愿望落空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