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媒揭安德鲁王子因美富商关系网在美可免被起诉

环球网综合张娣 2015-01-05 14:5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富豪爱泼斯坦2008年因性侵未成年人被定罪并服刑18个月。在美国佛罗里达司法机关对此案的调查中一名美国女子提到了英国王子安德鲁的名字,再次将安德鲁王子推到舆论漩涡。据英国《星期日电讯报》1月4日报道,据呈交佛罗里达法院的文件披露,美国富豪爱泼斯坦曾与司法部达成秘密协议,正是基于这份秘密协议,安德鲁王子在美国会被免于刑事控诉。

  据报道,美国富商爱波斯坦当年凭借“强大的社交和政治关系”,找来英国安德鲁王子和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为他求情,并因此与美国司法部达成秘密认罪协议以承认操控未成年少女卖淫,换取他及任何“潜在共犯”免受部分刑事检控。爱泼斯坦律师团队更是曾向检察官办公室发电邮,叫对方“尽力不要让此事公开”。

  根据爱波斯坦与司法部达成的秘密协议可知,即使针对安德鲁等人的指控属实,他们在美国也会免于被刑控。案中受害者对当局多年来隐瞒有关协议感到愤怒,批评协议严重侵害她们的权利。报道指,爱泼斯坦2008年最终只被判处监禁18个月,对比可监禁终身的娈童重罪,量刑非常轻。

  由于克林顿妻子即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正积极考虑出战2016年总统大选,分析认为这次事件将令外界重新审视克林顿与爱泼斯坦的关系,这可能会影响希拉里的选情。

  爱泼斯坦2008年因性侵未成年人被定罪,根据他与检方达成的认罪协议,仅被判18个月监禁。多名女子对爱泼斯坦获轻判表示不满,眼下正对美国政府提起诉讼,希望爱泼斯坦案获得改判。美国一名女子日前提交的供状提及爱泼斯坦的朋友、安德鲁王子的“不堪”行为。英国王室随后发表声明,否认安德鲁王子曾与未成年少女发生关系。(实习编辑:张娣 审核:谭利娅)

 
呼格案疑凶赵志红受审 湖北武汉举办“女神”相亲会
愿望落空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