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亚航客机黑匣子搜寻工作恢复 已找到5块疑似残骸

环球网程君秋 2015-01-05 14:3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程君秋】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月5日报道称,由于爪哇海天气情况好转,搜寻失事的亚航QZ8501航班黑匣子的工作已经恢复。目前,搜救队已经在海底发现五块疑似亚航失事客机残骸的物体。

  亚航QZ8501航班12月28日从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途中从雷达上消失。

  目前,搜救队已经找到34具遇难者遗体,而大部分的遇难者遗体被认为仍在飞机机体中。

  此前,由于受恶劣天气影响,搜救队到达失事亚航QZ8501航班客机巨大残骸的工作受到阻碍。

  印尼官员告诉BBC称,印尼的声纳设备已于5日被部署到水下,但是,由于天气原因,潜水员尚未返回水下。

  据报道,许多舰船和飞机参与了搜救行动。四块巨大的被认为是亚航失事客机残骸的物体于3日被发现。第五块巨大的物体,大小为9.8米乘以1.1米,于4日在海床被发现,但是救援队无法到达这些地点证实这些物体属于亚航失事客机。

 
呼格案疑凶赵志红受审 湖北武汉举办“女神”相亲会
愿望落空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