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大利亚总理突访伊拉克 资助伊方共同打击IS

环球网综合王晗馨 2015-01-05 14:1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4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托尼 阿博特(Tony Abbott)于当日突然到访伊拉克首都巴格达,承诺向伊拉克提供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10万元)的资助,并与伊拉克总理海德尔 阿巴迪(Haider al-Abadi)就两国军事合作展开讨论。

  据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已承诺向伊拉克资助500万美元,并再次重申将帮助伊拉克打击国内的“伊斯兰国”(IS)武装势力。 “这是一场重要的战役,不仅为了伊拉克民众,也不仅为了这一地区的民众,更是为了全世界的民众,因为‘伊斯兰国’(IS)已与整个世界为敌。”阿博特说道。

  报道称,在此次突然到访中,阿博特与伊拉克总理海德尔 阿巴迪(Haider al-Abadi)另就两国军事合作展开讨论,其中包括训练及武装伊拉克士兵等相关事宜。

  据悉,澳大利亚目前有200名特种士兵为进驻伊拉克随时待命,其战斗机至今仍对伊拉克北部的“伊斯兰国”(IS)武装势力进行持续轰炸。自2014年6月以来,澳大利亚已向伊拉克提供了2200万美元的人道援助。(实习编译:王晗馨 审稿:韩梅)

 
呼格案疑凶赵志红受审 湖北武汉举办“女神”相亲会
愿望落空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