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乘客抱怨多 德国法兰克福机场拟驱赶流浪汉(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乘客抱怨多 德国法兰克福机场拟驱赶流浪汉(图)

德国法兰克福机场拟驱赶流浪汉。

  据德国《图片报》1月4日报道,日前,德国法兰克福市机场计划开始对长期逗留候机大厅内的流浪汉进行驱赶,原因是机场管理部门正收到越来越多来自乘客的抱怨。

  负责机场管理的一名公司负责人表示,这些流浪汉大多个人卫生较差,长时间占据候机大厅内的座位,并且经常拿走提供给旅客的毯子当被盖,这些做法招致了候机乘客的极大不满。据悉,2014年法兰克福机场方面收到了超过1300例旅客对流浪汉的投诉。

  报道称,每天在法兰克福机场过夜的流浪汉有50—300人,他们大多选在凌晨1时—6时待在机场,白天则外出闲逛。

 
呼格案疑凶赵志红受审 湖北武汉举办“女神”相亲会
愿望落空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