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将定新一代装备研发路线图 对地导弹或入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5日报道,日本防卫省为了高效推进着眼于约20年后的防卫装备品的研发,将制定明确研发对象和时间的路线图,并于本月内启动20人规模的研讨会,圈定研发对象。

  日本政府将在今年夏季之前敲定各个装备品领域的“研究开发展望”。高性能地对地导弹(SSM)以及可在放射性污染条件下作业的机器人有望成为候选。

  相关研讨会将由防卫省内部部局的课长级以及陆海空自卫队的装备品采购负责人等组成。将分析亚太地区的安全保障环境和日本所需的防卫力量建设,选择优先度较高的研发主题。路线图的内容将反映到2016年度预算的概算要求等之中。

  围绕从地面发射、攻击陆上敌人和设备的地对地导弹,防卫省和自卫队此前认为发生地面战斗的可能性不高,并未积极发展。

 
呼格案疑凶赵志红受审 湖北武汉举办“女神”相亲会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日本民众庆祝新年 冲进商场抢“福袋”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