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北海道羊年特殊邮递员:用羊投递新年贺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北海道羊年特殊邮递员:用羊投递新年贺卡

  当地时间1月1日上午,北海道士别市被雪覆盖的市区街道上,3头羊在邮局人员的引导下前往投递新年贺卡。(共同社)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养羊业发达的日本北海道士别市1日在羊年到来之际用羊投递了新年贺卡。当天,当地早晨的气温低达零下10度左右。3头羊围着红橙相间颜色鲜艳的围巾,驮着投递用的背包,在众人瞩目下,为市内的4家商店投送了新年贺卡。

  据报道,当天上午7点半,3头羊从邮局出发。在邮局人员的引导下,走在被雪覆盖的市中心,经过约30分钟顺利完成投送。在等待红绿灯期间,周围的小朋友摸摸羊的头,以示慰劳。

  当地经营寝具店的井上久嗣收到新年贺卡后笑着说:“羊漫步雪中的场景是士别独有的。这非常难得,我会慢慢地阅读新年贺卡的。”

 
定格2014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心有余悸 祈祷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