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意失火渡轮仍有数十人失踪 死亡人数或远超10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意失火渡轮仍有数十人失踪 死亡人数或远超10人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12月28日,一艘载有400余人的意大利渡轮“诺曼大西洋”号在希腊附近海域航行时起火。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视频:意大利失火渡轮救援工作结束:死亡人数升至10人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英国《卫报》报道,持续33小时、对失火意大利渡轮“诺曼大西洋”号被困400余名乘客的营救行动29日晚结束,目前仍有数十人下落不明,最终死亡人数可能比目前确认的10人高的多。

  意大利国防部长皮诺蒂(Roberta Pinotti)说,从该船上救出427人,旅客名单上有478人,因此仍有43人下落不明。

  意大利交通部长卢皮(Maurizio Lupi)说,有几名获救的人没有在乘客名单上,这表明可能有更多的人死亡。

  据报道,对这次起火事故展开调查的意大利布林迪西与巴里港的检察部门将失踪人数定为38人。

  “诺曼大西洋”号于28日起火,当时距离科孚岛以西40海里。自那一刻起,船便失去控制,并向阿尔巴尼亚海岸以西大约10海里和意大利海岸以东42海里处漂去。

  意大利海军发言人30日称, “诺曼大西洋”号的人员疏散工作已经完成。此前,意大利总理马泰奥·伦齐称,所有乘客都已被从船上疏散。

  希腊与意大利海岸警卫队称,此次失火事故造成10人死亡。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图片策划:“堵”在中国
祈祷 扭转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