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埃博拉重返欧洲 英归国医护人员成首位确诊病例

环球网崔云 2014-12-30 15:2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云】据美联社12月30日报道,一名由塞拉利昂返回英国的医护人员30日在苏格兰格拉斯哥被确诊感染埃博拉病毒,成为埃博拉疫情发生以来英国确诊的首位病患,并引发了埃博拉重返欧洲的担忧。

  据悉,拯救儿童基金会证实该名医护人员系在基金会做慈善工作的国家医疗保健服务人员。苏格兰首席大臣尼古拉 斯特金也证实该名医护人员感染埃博拉病毒系女性,此前她一直在埃博拉疫情前线工作,目前身体状况尚且稳定。

  据报道,该名医护人员29日晚回到格拉斯哥,30日清晨被送往医院进行隔离。苏格兰官员称,“与该医护人员接触过的所有人都正在接受检查,任何可能的感染者都将受到紧密的关注”。但由于确诊及时,因此感染给其他人可能性并不高。

  据悉,苏格兰政府目前正在联系和患者搭乘同一班飞机的71名其他乘客,但同时也表示感染的危险是“微不足道”的,因为该名医护人员并没有展现出会传染的症状。英国首相卡梅伦也称,“我们将会采取一切措施保护公民安全”。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图片策划:“堵”在中国
祈祷 扭转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