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卡梅伦承诺未实现 英国行政部门女职员比例偏低

环球网综合苏俏英 2014-12-29 18:2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卫报》12月29日报道,英国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2013-2014财政年度,英国各行政部门提供给女性的职位所占比例少于40%。仅两部门达到政府此前的要求,实现男女职员人数相当的目标。在另外十个部门,男多女少的情况比去年严重。

  这组数据为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卡梅伦曾承诺让越来越多的女性能够担任高职位,但在他22人的内阁中仅有5名女性。卡梅伦被指出正受到“女性问题”的困扰。民调显示,他的保守党难以受到女性选民的支持。

  一位内阁发言人表示,上一次大选之前,行政部门中提供给女性的新职位仅为三分之一,去年40%的比例已是一个进步。他强调,政府正在努力,务求在2015年5月大选之前实现在行政部门工作的女性达到50%的目标。(实习编译:苏俏英 审核:谭利娅)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图片策划:“堵”在中国
扭转 前路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