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希腊称起火渡轮火势已部分受控 将被拖回意大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希腊称起火渡轮火势已部分受控 将被拖回意大利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28日,一艘载有466人的意大利渡轮在希腊附近海域航行时起火,船上人员目前正在疏散。这艘渡轮载有411名乘客和55名船员,此外还有约220辆汽车。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中央社”29日报道,意大利与希腊救难人员在黑夜中奋战,力图救出着火意大利渡轮“诺曼大西洋”号上近300名受困乘客。另一方面,希腊航运部长表示,这艘渡轮将被拖回意大利。

  希腊航运部长瓦维齐欧提斯(Miltiadis Varvitsiotis)表示,火势看来已部分受到控制,这艘渡轮将被拖往意大利。

  意大利官员表示,一旦拖缆安全连接上,可能会将这艘渡轮拖往意大利南岸的布林迪西(Brindisi)或奥特兰托(Otranto)。

  据报道,当地时间28日,载有478人的 “诺曼大西洋”在希腊附近海域航行中起火。意大利当局此前称,船上人员中有一名希腊男子已经死亡,另有4人受伤。

  意大利海军于当地时间29日称,经过彻夜援救,救援人员从起火被困希腊沿岸海域的渡轮上救出了265人,但仍有超过200人被困船上。

  目前,一艘货运船已搭载获救的49名获救人员抵达意大利巴里港。

 
图片策划:“堵”在中国 清华附中发生脚手架坍塌事故
扭转 前路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