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新加坡民航局:亚航失联地点位于印尼飞行情报区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新加坡民航局28日说,当天失联的亚洲航空公司航班在失去联系时位于印度尼西亚管辖的飞行情报区内。

  新加坡民航局当天中午证实,已收到印尼航空管理部门关于亚航航班在从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途中失联的报告。代号为QZ8501的亚航航班当地时间凌晨5时20分从泗水出发,原本应在8时30分抵达新加坡樟宜机场。但新加坡民航局在7时54分收到印尼方面的报告,获悉空管在7时24分与这架航班失去联系。

  新加坡民航局说,航班失去联络时,位于印尼飞行情报区内,地点在新加坡飞行情报区和印尼飞行情报区交界处东南200多海里处。

  新加坡民航局说,印尼方面已经启动救援计划,新加坡方面也已启动救援协调中心,有救援设备随时待命。樟宜机场集团启动了危机管理中心,并在机场二号航站楼设立了家属区。

  据印尼交通部通报,失联飞机上共有155人,目前信息显示机上没有中国公民。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