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意大利一镇长送圣诞礼物 撤销逾11万张超速罚单

中新网 2014-12-25 10:5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意大利一镇长送圣诞礼物 撤销逾11万张超速罚单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5日报道,意大利东北部帕都瓦镇镇长慷他人之慨,一笔勾销逾11万张开车超速罚单,给超速驾驶人当圣诞礼物。

  据称,这位镇长2014年6月刚刚当选。被他勾消的是镇上11月和12月,在外环道路上被超速摄像机拍下,并告发的罚单。

  他表示,有些车子的速度高达180公里,是速限的一倍。他同时表示,外环道上的超速摄像机是新装设的,驾驶人不习惯,所以,当作试用期,免缴罚款。

  但是,当地的纳税人协会对他的作法相当不满。他们说,镇长这一笔就挥掉了500万欧元的进帐款项。少了这笔钱,镇上还得去别的地方筹。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圣诞老人的烦恼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