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罗斯民众传统圣诞采购潮提前 卢布换商品保值

环球网王莉兰 2014-12-25 07:4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2月24日报道,由于卢布贬值,俄罗斯传统圣诞节庆采购潮比往年提早1个月。卢布大幅震荡,俄罗斯民众将卢布换成商品保值,以致俄罗斯节日抢购潮从以往的12月初提前到11月就开始。

  报道称,在这波抗跌购物中,使用期限较久的家用电器尤其受欢迎,某些特定电子产品的需求量是2013年同期的1倍。

  据悉,电器零售商Media Markt商场经理表示,2014年营业额的确明显提早和提升。大家都急着在商品涨价前以旧价格把手中的卢布换成商品,以降低卢布贬值造成的损失。

  根据俄罗斯塔斯社(TASS)报道,受卢布大幅贬值影响,俄罗斯各大电子产品零售商重新进货后,预估商品价格都将调涨5%到20%不等。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圣诞老人的烦恼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