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反对乌克兰 放弃不结盟地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新华社电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3日表示,乌克兰放弃不结盟地位的法案是不会有好结果的,解决国家危机的途径是与东部地区进行对话。

  拉夫罗夫说,这一法案只能激化冲突,造成一种通过这一类似法律就可解决乌克兰深层次危机的幻象。他强调,除了进行所有地区和政治力量均能参与的宪法改革,乌克兰没有其他道路可以选择。

  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成员克林采维奇认为,乌克兰这一行为是对俄罗斯的挑战,将进一步激化乌克兰顿巴斯地区冲突。

  乌克兰议会23日表决通过总统波罗申科18日提交的关于乌克兰放弃不结盟地位的法案,决定深化与北约的合作。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越南河内教堂装饰一新迎圣诞(组图) 诱饵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