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外国男子1英磅在英国买房 四房三厅还有地下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12月23日报道外媒称,英国利物浦为了解决数百套年久失修空屋的问题,推出了1英镑就可买一栋房屋的计划,这个计划的第一位幸运儿是位出租车司机,他预计在圣诞节前搬进刚装修好的新家。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12月23日引述《每日邮报》报道,这名幸运儿是49岁的出租车司机迈德,来自斯里兰卡的他在报纸上看见这个消息时还不敢置信,直到致电利物浦市议会询问,才确定真有此事,于是尝试申请就一举成功。

  迈德花了一英镑所购买的这套房屋,是闲置了20年且连续15年都列在拆除名单上的2层楼房,他在接手后又花了4万英镑整修,如今这栋房子的价值已经飙升到将近8万英镑。在迈德之后,当地不少1英镑房屋也都跟着重新整修。

  利物浦政府在一年前为了促进小区房屋再生,将20栋房屋标价1英镑出售,但申请者必须是当地的首购族、且须有工作,成功购房后更是必须居住至少5年才能转租或出售,目前当地还有200栋废弃房屋准备加入1英镑的买屋方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