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核电站文件屡遭泄露 韩政府提升网络危机预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23日表示,当地时间当天上午9时,将网络危机预警级别从“关注”提升至“注意”。

  据报道,近日,韩国水电与核电公司内部文件屡次遭到泄露。19日中午,产业部发布网络危机“关注”预警,并要求各级机关和保安监控中心进入紧急工作状态。

  据悉,网络危机预警分为五个阶段,即正常、关注、注意、警戒、严重。产业部为积极应对这次泄露案组织成立紧急应对小组,并要求能源行业公共机关进入紧急工作状态。

  报道称,本月15日、18日和19日,水核电公司的内部文件相继遭到泄露。水核电公司20日发布新闻资料表示,被外泄的资料并不涉及核心技术,因此这件事情不会给核电站的安全带来负面影响。

  自称为“反对核电集团会长”的一名“推特”用户当地时间21日凌晨1时30分许在推特上上传警告水核电公司的贴子和四个压缩档案,档案包括国内两家核电站的部分设计图和程序运行说明等。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