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自民党政调会长要求《朝日》带头恢复日本名誉

环球网马丽 2014-12-23 09:4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马丽】日本《朝日新闻》曾因一系列慰安妇问题报道被日本政府痛批。据日本《东京新闻》12月22日报道,日本自民党的政调会长稻田朋美22日晚,就朝日新闻社第三方委员会发表的有关慰安妇问题报道的报告书要求称,“该报道在国际社会产生不小影响。朝日新闻社应该首先带头恢复日本名誉”。

  同时他表示,“报道自由也应该尊重国民的知情权。因此,若要证明其真实性需要拿出严谨可靠的证据”,“朝日新闻社长期刊载错误报道未及时订正。作为报道机构自我反省还不够”。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