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乌克兰总理斥巨资换轮胎 议员愤怒:总理应骑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乌克兰总理斥巨资换轮胎 议员愤怒:总理应骑驴

乌克兰总理斥巨资换轮胎 议员愤怒:总理应骑驴

资料图: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俄媒22日报道,日前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为座驾换轮胎的举动引起了乌议员的不满,乌克兰最高拉达“彼德·波罗申科集团”议会党团议员卡普林称,在国家经受危机期间亚采纽克应该把所乘坐的奔驰换成毛驴来骑。

  令卡普林感到愤慨的是,亚采纽克的公车用国家的钱把夏季轮胎换了冬季的。每个轮胎花公款4.2万格里夫纳(约合人民币1.65万元)。

  卡普林在“112 乌克兰”电视台广播节目中说:“每个轮胎就花4.2万格里夫纳!当人们没钱去换轮胎、仍然用旧轮胎的时候,这种行为等于是向民心和国家吐痰。”

  他指出,在困难时期一切应要节约,议员,法官,检察官,助手,部委工作保障都要勤俭节约。

  议员愤怒地说:“我认为,当国家还处在这种危机情况下你(亚采纽克)应该骑毛驴。”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