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乌兹别克斯坦选民积极参加议会选举投票

中国经济网李垂发 2014-12-22 10:0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乌兹别克斯坦选民积极参加议会选举投票

图为乌民族振兴民主党议会候选人伊马马利耶夫投票。中国经济网记者李垂发 摄

  中国经济网塔什干12月22日讯(记者李垂发)昨天是乌兹别克斯坦议会选举投票日,记者上午9点钟来到塔什干市45中学第33选区的第329号投票站采访,看到投票站组织工作井井有条,工作人员在门口热情迎接每一位选民的到来。选民们陆续来到投票站参加投票,有的是一个人的,有的是夫妻一起来的,有的是小孩陪同来的,还有年轻人结伴而来的。他们认真填票、投票,表现出较高的政治热情。记者正赶上乌民族振兴民主党议会候选人伊马马利耶夫与夫人一起来投票,他是塔什干市一家银行分行的行长。他对记者说:“我们夫妻双双为国家未来投下了神圣的一票。”

  据投票站工作人员说,他们早上5:30就来到投票站作准备工作了,6:00就有选民来到投票站开始投票。到上午10点时已有大约100多人投了票。投票结束时间为晚上10点。

  选民投票要经过3个程序:首先,手持护照和投票证先到登记处登记领取2份投票的票,一份选乌议会议员,另一份选塔什干市议会议员;然后到封闭式的填票室填票;最后到投票箱投票。

  该投票站包括选民3387人,其中4人被注册登记为乌议会候选人,他们分别代表乌自由民主党、人民民主党、公正社会民主党和民族振兴民主党。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