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塔利班反驳联合国平民伤亡报告 称美军空袭系主因

环球网综合潘鑫 2014-12-22 10:5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2月21日报道,联合国日前在关于阿富汗平民伤亡的年度报告中称,近3/4的平民伤亡由阿富汗塔利班造成。对此,阿富汗塔利班武装于当日反驳并指责联合国,称其关于阿富汗平民伤亡的年度报告怀有“敌意与政治目的”。

  根据该报告,2014年内伤亡的阿富汗平民大多为塔利班造成的牺牲者。阿富汗塔利班抨击联合国的报告“带有偏见且毫无依据”,他们认为联合国的调查人员故意扭曲事实,旨在对其发起责难。

  联合国在报告中指出,阿富汗平民伤亡人数创下新高,仅2014年11月就有3188名平民丧生,高于全年的任何其他时间,其中塔利班武装造成75%的平民伤亡。

  对此,塔利班武装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联合国的报告“失实”。塔利班认为,当前阿富汗的平民伤亡主要由美军盲目空袭造成,同时他们援引了一则报道称,上周美国空袭令数所学校的孩子死亡。他们还表示,阿富汗军队、警察和民兵滥杀无辜,并猛烈抨击联合国将被杀政府官员等同于平民的分类做法,塔利班认为所有阿富汗政府人员都是合法目标。(实习编译:潘鑫 马茹 审稿:韩梅)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