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奥巴马承认美国黑人白人间有贫富差距

北京日报 关建武 穆东 2014-12-21 10:1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19日电(记者 关建武 穆东)美国总统奥巴马19日在年末记者会上说,美国黑人与白人之间的收入和财富差距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还需要做更多工作。

  当被问及非洲裔美国人的现状和种族问题时,奥巴马说,种族关系显然因最近的弗格森案和加纳案蒙上种族色彩,他正致力于警务执法部门与少数族裔之间重建信任的具体和实用措施。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吃豆子 落井下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