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遭黑客威胁:索尼影业取消公映《刺杀金正恩》

新浪科技李丽 2014-12-18 09:28: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遭黑客威胁:索尼影业取消公映《刺杀金正恩》

索尼影业电影《刺杀金正恩》海报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早间消息,索尼影业周三在一份公告中表示,由于受到暴力威胁,因此将取消电影《刺杀金正恩》(The Interview)在影院的上映。

  索尼影业此前遭到了灾难性的黑客攻击,而这部电影可能是主要原因。该公司表示:“在针对我们员工、客户和业务的史无前例的犯罪性攻击中,索尼影业成为了受害者。攻击者窃取了我们的知识产权、私密的电子邮件,以及敏感、保密的材料,并试图摧毁我们的精神和士气。很明显,这样做是为了阻止一部他们不喜欢的电影的上映。”

  消息人士表示,出于赞助商和员工的安全因素考虑,Regal Entertainment Group、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s Cinemark,以及Carmike Cinemas等美国最大的几家院线已经决定,不上映这部电影。这部电影原计划于圣诞节期间上映。纽约的Landmark影院也取消了原计划于本周四的首映。

  一个黑客组织已经宣称对索尼影业遭到的计算机攻击事件负责,并威胁对上映这部电影的影院进行暴力活动。这部喜剧电影虚构了刺杀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故事。

  电影取消上映表明,此次黑客攻击带来的经济影响正在扩大。在美国,以上四大院线共拥有超过1.8万块大银幕。《刺杀金正恩》的拍摄耗资4400万美元,而推迟或取消上映毫无疑问将不利于索尼影业今年的营收。根据市场研究公司Rentrak的数据,假日季通常占好莱坞年票房总收入的约20%。

  有报道称,索尼影业目前考虑通过有线电视或卫星电视,提供这部电影的点播服务。

  美国国土安全部此前表示,没有“可信的情报”表明,美国国内存在针对影院的暴力阴谋。不过,黑客组织发出的暴力威胁仍给影院的所有者带来了严重问题。(李丽)

遭黑客威胁:索尼影业取消公映《刺杀金正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落井下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