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勒斯坦寻求与以色列在一年之内达成最终和平协议

环球网乌元春 2014-12-18 09:3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乌元春】据法新社12月18日消息,巴勒斯坦日前设置了一个为期12个月的期限,以与以色列达成最终和平协议。此外,在17日提交给联合国的决议草案中称,以色列将在2017年底前完成撤军。

  法新社获得的文本中称,“一个公正、持久和全面的和平协议,将结束以色列的‘占领’”,并且“通过该协议后不超过12个月,应实现‘巴勒斯坦建国’理想”。它还定义了一系列参数:根据时间表,不应超过2017年底,谈判解决包括以色列分阶段撤出巴勒斯坦领土的问题。

  据悉,约旦以巴基斯坦的名义,向联合国安理会提交了这份决议草案。巴勒斯坦表示,他们愿意就文本内容的更改进行谈判。

  报道认为,早前巴勒斯坦曾表示,他们希望立即投票,但最终放弃了,显然是受到了来自阿拉伯国家包括约旦等国的压力,这些国家正在寻求一份美国将会接受的草案。而美国多次否决了安理会决议,认为其损害了亲密盟友——以色列。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落井下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