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格兰一圣诞老人驾雪橇随处停车被“贴条”

央广网 2014-12-17 21:0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央广网北京12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圣诞老人,应该是满足孩子们小小愿望,给孩子们惊喜的形象,可是,圣诞老师自己也有烦恼。

  英格兰中部莱彻斯特郡扮演“圣诞老人”的男子厄特利·朗德·塔布莱,因为在商店门口暂放其雪橇短短30秒的时间,便惨被交通管理员开罚单,看来就连“圣诞老人”也没有可以随处停车的特权。

  据悉,当时,厄特利正在等待参与活动的其他志愿者。由于不想让雪橇挡住自己的车门,又担心雪橇会被他人损坏,他就暂时把雪橇停在商店门口。不过,就在他转身搬运收集来的罐头的短短30秒时间内,雪橇便被交通管理员贴了罚单。随后,厄特利向交通管理员解释了情况,管理员却表示无能为力。他铁面无私地说,“看来这35英镑(约合人民币340元)罚款得从大家捐的资金中出了。”

  厄特利说,他们已经跟相关部门进行了解释,希望可以改变目前的情况。然而,政府却回复道,因为雪橇停在了人行横道旁的禁停线上,所以必须交罚金。对此,圣诞老人非常惊讶,说今年会把这个管理员列进淘气榜,并且给她袜子里放一块煤做礼物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落井下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