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大韩航空前副社长遭检举 财阀企业引韩民众批判

环球网综合马丽 2014-12-17 16:5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读卖新闻》12月17日报道,围绕大韩航空前副社长赵显娥因乘务员提供坚果的方式错误而强令飞机返回,导致飞机运行延误一事,韩国国交省16日以赵显娥涉嫌违反《航空保安法》为由向检察机关进行了检举。

  据悉,目前大韩航空意图隐瞒赵显娥闹事一事,这使韩国民众对这韩国具有代表性的财阀企业的批判声也日渐高涨。

  赵显娥在接受国交省调查时表示,闹事当天自己曾在晚饭时喝了一两杯葡萄酒。国交省宣称,虽已确认赵显娥曾在机内口出恶言,但尚无法确定其是否对乘务人员施加暴行,因而将此事移交给检察机关进行调查。

  另外,国交省还表示,大韩航空为赵显娥提供虚假证言这一行为已违反航空法规定,将考虑对大韩航空采取停航或罚款等行政处罚。(实习编译:邓琪 夏毅敏 审稿:马丽)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他又来了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