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西班牙一华人妈妈无辜遭殴打 赴法院立案讨公道

中新网 2014-12-17 16:1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西班牙一华人妈妈无辜遭殴打 赴法院立案讨公道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日前西班牙一名华人母亲在逛街的时候无缘无故遭到殴打。起因竟然只是因为对方怀疑她弄倒了自己的孩子。目前侨胞已经就这件事到法院立案,希望法律能够还她一个公道。

  侨胞李女士(化名)是浙江籍人士,赴西班牙多年,是一名四岁孩子的妈妈。日前,李女士带着自己的孩子去逛街,没想到无缘无故遭到了一顿殴打。

  李女士说:“前几天带孩子去公园玩,有一个八九岁的小孩在里面挡着门不让进去。后来等那个小孩走开了,我这才推门进去。不巧的是,在我们正好进去的时候,那个小孩在门边摔倒了。我还上前去准备安慰他,把他拉起来。”

  林女士称,就在这个时候,小孩的妈妈过来说是李女士推到小孩的,还没说完就打了李女士一拳。李女士表示自己当时还想着和对方讲理,根本没有防备,就直接被打到眼睛上,眼睛立即疼的睁不开。

  李女士表示目前她已经就此事在法院立了案,势必讨回公道。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他又来了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