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专家:俄经济形势不会酿成全球新经济危机

中新网 2014-12-17 16:1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俄媒17日报道,俄罗斯卢布日前大跌,引起全球市场恐慌,但有专家表示,俄罗斯经济形势不会成为新的危机根源。

  俄美商会主席谢尔盖米利安接受俄新社采访时表示:“俄罗斯潜力巨大。此外,经济资本化程度还不高。因此目前可以说,俄罗斯未必会成为类似2008年全球危机的根源。”然而他指出,“这一评估目前具有现实意义,而未来的情形还不好说”。

  米利安称俄罗斯央行将关键利率大幅上调至17%的决定“是对金融市场形势做出的紧急反应”。他表示,银行、商业和私人的投资成本将大幅提高。

  他指出:“信贷成本将显著提高,可以推测,将上涨20%。此外,这将导致在国内经商成本的提高。”

  米利安称,目前形势的不可预见性是最重要的不利因素。他说:“多年来人们已经习惯了卢布的稳定汇率。而采取这种极端的举动会引发人们神经过敏。”

  据他预测,俄罗斯的现有困难一定会对其他国家或外国企业产生影响。米利安还强调,此类形势将对俄罗斯的邻国产生不利影响。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他又来了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