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好心流浪汉用仅有3英镑帮夜归女子 获1.6万募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中央社”17日报道,英国一名女大学生某天丢了银行卡,没钱乘车回家,遇到一名无家可归的流浪汉要用身上仅剩的3英镑解救她。女大学生涌泉以报,为他募得16500英镑,足以帮他找个栖身之处。

  女大生哈里森-班德森(Dominique Harrison-Bentzen)的在线募款页面写道,“她在某天凌晨时分丢了银行卡后,一名男性流浪汉走过来,要把身上剩下的3英镑给我,坚持要我打出租车安全回家”。

  就读中兰开夏郡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的22岁学生哈里森-班德森说:“我没有接受他的钱,但是一名终日遭到无视的男子做出这样的好事让我深受感动。”

  哈里森-班德森说:“我后来在脸谱网站上试着找他,才发现我不是唯一被他帮助的人。”

  这名流浪汉叫做罗比(Robbie),经常帮助普雷斯顿(Preston)民众,包含把拾获的皮夹还给路人,或是拿自己的披巾为别人保暖。

  哈里森-班德森为了感谢罗比,决定募款为罗比筹集住宿费用。支持者可以捐款3英镑,也就是当初罗比慷慨解囊的同等金额。

  哈里森-班德森写道:“我们一起做出小小的善行,就能在这个圣诞节改变某个人的生活,最终让他远离街头,找到安全和温暖的小公寓。”

  截至16日为止,帮助罗比的页面已经募得16500英镑。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他又来了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