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基斯坦学生遭枪手击中双腿 装死保命幸运逃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巴基斯坦学生遭枪手击中双腿 装死保命幸运逃脱

  当地时间12月16日,巴基斯坦反政府武装袭击西北部白沙瓦市一所军人子弟学校,军警随后发起解救行动。事件造成至少140人遇难,遇难学生多在12-16岁之间。武装人员全部被击毙。图为遇难学生家属为子女举办葬礼现场。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16日,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巴基斯坦西北部地区一所军队管理学校,致上百学生死亡。有双腿中枪、侥幸逃过鬼门关的学生忆述,枪手不断搜索及枪击匿藏的学生,他最终装死才保住性命,感叹“从未如此接近死亡”。

  据报道,16岁的沙鲁赫汗当时正在礼堂听就业辅导讲座,枪手步入一刻,有人尖叫着让众人躲起来,他立即躲在椅下。武装分子开枪射杀学生,其后有枪手称大批学生匿藏椅下,要“干掉他们”。

  沙鲁赫汗从椅子缝隙偷望,发现一双黑皮靴正接近他,不久便感到小腿剧痛,推测枪手正找寻躲起来的学生开枪射杀。全身发抖的他决定装死,并咬住领带强忍剧痛。

  他称,枪手不断装填子弹,担心随时会再被射中,只能闭眼迎接厄运。

  枪手其后离开,沙鲁赫汗恐防对方回头,再等数分钟才站起来。他尝试逃走,但因腿伤倒地,要爬行离开。

  他其后躲在门后,不久失去知觉,醒来已在医院,犹有余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他又来了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