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德国民众发起反右翼极端分子游行 1.5万人参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德国民众发起反右翼极端分子游行 1.5万人参与

参加游行的科隆市民身着鲜艳服饰,为的是反衬极右分子的暗色调着装。

  据德国《明镜》周刊12月15日报道,当地时间12月14日周日,1.5万名德国科隆市民众走上街头游行,抗议右翼极端分子的种族主义和排外行为。

  报道称,近期德国极端右翼势力活动频繁,多次在包括首都柏林在内的几个大城市游行示威,抗议政府接纳和安置外来难民。今年10月26日,右翼分子在科隆举行示威活动,并引发冲突和骚乱,造成多名警员受伤。市长罗特斯(Jürgen Roters)表示:“这对我们来说是黑暗的一天,右翼分子的行为破坏了城市和平的形象。”

  据悉,此次科隆民众发起的游行正是为了表达对右翼极端分子的不满。当地警方表示,民众们打出了“纳粹不要占领我们的城市”等标语,虽然参与者众多,但现场秩序井然。有民众表示:“右翼分子包括那些新纳粹组织成员、极端排外者和种族主义者,我们不能任由其在德国各大城市为所欲为。”

 
兰州供水管道爆裂 城市道路一片汪洋 石家庄80后单腿小伙驾车携母游全国
他又来了 自食其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