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印尼12人涉嫌拟赴叙利亚加入“伊斯兰国”被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中央社”16日报道,印度尼西亚警方表示,有12名前往马来西亚的印度尼西亚公民因疑似涉及伊斯兰国(IS)活动遭逮捕,他们将被遣返回印度尼西亚。

  印尼警方发言人波伊(Boy Rafli Amar)表示,马来西亚当局担心这12名印尼公民将前往叙利亚参加IS活动,因此于15日逮捕并拘禁这12人。

  这12人包括3名男性、4名妇女以及5名儿童,他们日前打算由马来西亚前往叙利亚。

  波伊表示,印度尼西亚国家警察已派员前往马来西亚,与马移民单位合作,遣返这12人,作为反恐活动的预防性措施。

  波伊指出,目前仍不清楚这12人前往叙利亚的目的,虽然他们的相关文件、护照都是有效的,不过,印度尼西亚政府忧心他们会在叙利亚加入IS,且他们很有可能与已经前往叙利亚的印度尼西亚人有关联,因此必须先采取行动。

  印度尼西亚公民加入IS的实际人数仍未可知,不过,印度尼西亚国家反恐局官员11月估计,约有300名印度尼西亚公民加入IS的战事。印度尼西亚政府日前也撤销34名被发现加入IS战事印度尼西亚公民的国籍。

 
兰州供水管道爆裂 城市道路一片汪洋 石家庄80后单腿小伙驾车携母游全国
他又来了 自食其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