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惊喜还是惊吓?日本一蛋糕店推出恐怖蛋糕(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惊喜还是惊吓?日本一蛋糕店推出恐怖蛋糕(图)

  Mister Donut从即日起推出纽约杯子蛋糕、青森苹果派等4款商品。(图:台湾“东森新闻”/业者提供)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看准岁末圣诞节、跨年开趴商机,Mister Donut与日本同步推出纽约杯子蛋糕、青森苹果派等4款新品,价位介于42元(新台币,下同)到45元之间,不仅满足爱吃甜点饕客的味蕾,预计将吸引一波民众到店外带热潮。

  Mister Donut从即日起推出纽约杯子蛋糕系列、青森苹果派等4款商品。其中,纽约杯子蛋糕的灵感来自美国经典影集《欲望都市》,使用绵密松软蛋糕体为基底,并使用由日本、美国、加拿大进口的鲜奶油及果泥,包含雷檬纽约、蓝莓纽约、巧克纽约等3种口味。

  另外,青森苹果派则是使用日本青森苹果制成,派皮以一层面皮、一层奶油左右来回摺叠36次,烘烤过后呈现酥脆蓬松,口感层次丰富。

 
石家庄80后单腿小伙驾车携母游全国 故宫附近寺庙变豪华会所不让百姓进 可坐龙椅
自食其果 遮丑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