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意大利退休工人误买贼赃 竟是高更名画价值千万(图)

人民网老任 2014-12-15 16:38: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意大利退休工人误买贼赃 竟是高更名画价值千万(图)

高更名画《桌上水果或静物与小狗》。

  人民网12月15日讯 据星岛网报道, 据意大利罗马法院近日裁定误买贼赃的退休汽车工人尼科洛,可保留40年前他以45000里拉买得的两幅名画─高更的《桌上水果或静物与小狗》及博纳尔的《女人和两个扶手椅》,前者的估价为3500万欧元,后者则为60万欧元。

  尼科洛表示会将高更的油画拍卖,所得款项在家乡西西里买农地,带妻子到她一直向往的维也纳及的里雅斯特度蜜月,并“会继续购买漂亮的画作”。不过,因为家人对《女人和两个扶手椅》的感情深厚,所以会保留。

  名画的原主人马莎百货继承人马克斯及她的美国作家丈夫肯尼迪均已逝世,由于两人没有子女,迄今仍未有人要求索回作品。盗匪在1970年于肯尼迪夫妇的伦敦宅所偷走该两幅画作,画作其后被人丢在火车上。

  1975年在都灵市举行的失物拍卖会上,毫不知情的尼科洛当时买下画作。尼科洛的儿子去年发现《桌上水果或静物与小狗》的绘画风格,与法国印象派大师高更相似,尼科洛最后通知警方。(老任)

 
石家庄80后单腿小伙驾车携母游全国 故宫附近寺庙变豪华会所不让百姓进 可坐龙椅
自食其果 遮丑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