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纽约高中生获称“华尔街狼崽” 炒股已赚7200万美元

人民网老任 2014-12-15 15:2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纽约高中生获称“华尔街狼崽” 炒股已赚7200万美元

  人民网12月15日讯 据《纽约邮报》报道,纽约市皇后区一名17岁学生高中还没有毕业,却已获得“华尔街狼崽”(teen wolf of Wall Street)之称:斯图维森特高中( Stuyvesant High School)那名学生利用午餐休息时间买卖股票,已经赚了7200万美元。

  报道说,默罕默德·伊斯兰(Mohammed Islam)还有2个月才能从高中毕业,但那名有些害羞和温和的青年被问到自己的身价时却说,“很高的八位数”。那名高中生为自己买了宝马汽车,却还没有驾照。他在曼哈顿租了一套公寓,然而来自孟加拉的移民、他父母不许他搬出去住。

  《纽约邮报》报道说,默罕默德·伊斯兰接受采访时说,“什么东西才能让世界运转?金钱。如果金钱不流动,如果没有商业运行,就没有创新、没有产品、没有投资、没有增长、也没有就业。”他和另外2个“华尔街狼崽”经常到Morimoto就餐,喜欢吃400美元的鱼子酱和现榨的果汁。他们希望今年6月成立一个对冲基金,因为默罕默德·伊斯兰那个时候进入18岁,可能拿到自己的经纪商执照。那3个人明年都上大学,打算那个时候赚到10亿美元。(老任)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2014中国大妈:就这么任性
自食其果 遮丑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