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将向伊拉克派兵 培训当地部队对抗IS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外媒13日报道,英国国防大臣迈克尔·法伦日前宣布,数百名英国士兵下月将被派往伊拉克,旨在培训当地库尔德人和伊拉克军队对抗“伊斯兰国”(IS)组织。

  法伦称,英国部队此次任务是培训库尔德和伊拉克军队技能,包括拆除简易爆炸装置、步兵技能训练等。训练人员将分布在美国在伊拉克境内建立的4个安全中心,一个在库尔德人的领土,另外三个是在巴格达附近。包括英国在内,总共会有1500名打击“伊斯兰国”联盟国家的士兵参与此次任务。

  法伦称,“我们(英国)现在的角色,除了空袭外,正逐渐将越来越多的注意力放在训练上。”他强调,“伊斯兰国”组织只能被本土军队打败,而不是外国军队,但伊拉克部队目前缺乏训练、装备。

  他称,打击“伊斯兰国”组织的战斗已经进入了新阶段,因为空袭已经改变了该组织的作战模式,他们不再在开阔地区使用大编队,而是转向了城镇和村庄,这就意味着要有地面部队对付他们。

  英国从今年8月加入到对伊拉克武装分子的空袭,但至今英国一直没有参与叙利亚境内的轰炸行动,因为该政策遭到了英国工党的否决。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2014中国大妈:就这么任性
自食其果 遮丑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