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中共友好代表团访问古巴

新华网刘彬 2014-12-10 12:30: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哈瓦那12月9日电(记者刘彬)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周力为团长的中共友好代表团9日在古巴革命宫向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会通报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通报会由古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国际关系部部长巴拉格尔主持,来自古共中央及部长会议各部门的近20名负责人出席。

  周力介绍了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会议主要内容及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将要采取的改革举措,并围绕党的领导与依法治国的关系、全面深化改革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关系、如何维护宪法权威等问题作了深入阐述。代表团回答了古方与会负责人的提问。

  古方高度评价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认为全会通过的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决定是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实现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具有里程碑意义。古方相信,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会顺利实现中国梦,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古方还表示,古中同为社会主义国家,依法治国是两国执政党的共同理念。古方钦佩中国在改革开放和法治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古巴努力推进经济社会模式更新,现正处于关键阶段,学习借鉴中共治国理政经验,有利于古巴少走弯路,推动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古巴共产党愿同中国共产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通报各自党内、国内重要决定和情况。

  应古巴共产党邀请,周力率中共友好代表团于12月6日至9日访问古巴。期间,代表团还与古共中央国际关系部副部长马丁内斯、阿里亚斯,古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萨迪尼亚斯分别举行了座谈。双方就两党关系、各自党建情况以及国际和地区形势深入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秦皇岛18名大学生手挽手冲进大海救出女子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消音器 组图:盘点NBA观众席里比球星还大牌的观众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