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一公司用打耳光搞抽奖 被网民批过火(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一公司用打耳光搞抽奖 被网民批过火(图)

  一位该公司职员坐着被一位女职员用双手同时打两侧耳光,并用手机测噪音软件测分贝数(视频截图)

  据韩联社12月10日报道,韩国手工披萨连锁店Pizza alvolo近日推出了“羊年说羊”的活动,顾客在Facebook上传以“羊”字结尾的称赞Pizza alvolo的留言,就有机会获得公司赠送的披萨券和毯子等奖品。然而,Pizza alvolo8日将打职员耳光测得的分贝数作为中奖号码,并上传了打耳光测分贝的视频,这一行为引起了网友的反感。

  视频显示,一位该公司职员坐着被一位女职员用双手同时打两侧耳光,女职员共打了三次,并用手机测噪音软件分别测得83分贝、183分贝和283分贝。挨打的职员抓住头喊痛并表示头有点晕,视频字幕显示,这名员工将得到1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0元)的补偿。Pizza alvolo随后将第83、183和283位参加抽奖的网友选为了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中奖者,其余17名中奖者则随机选出。

  韩国网友看到这段视频后表示,这种选中奖者的方法虽然富有创意,但却让人笑不出来。一些参加活动的网友表示:“打人耳光来选中奖者,我接受不了这种形式,那位被打的职员看起来太可怜了。”还有网友称,“被打员工的朋友看见这段视频一定很伤心”,“公司打人耳光才给这么点钱,太对不起人家了”。

  随后,Pizza alvolo方面也对此道歉称:“本意是想搞一些有意思的活动,没想到做得有点过火反而给大家带来了不便”,“我们觉得很抱歉,下次我们将准备程序简单的抽奖活动”。

 
秦皇岛18名大学生手挽手冲进大海救出女子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消音器 组图:盘点NBA观众席里比球星还大牌的观众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