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瑞典国际机场收到炸弹威胁

新华网和苗 2014-12-09 21:04: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2月9日电(记者和苗)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阿兰达国际机场9日收到炸弹威胁,随即采取紧急安全措施,部分航班因此延误。

  瑞典空港管理局新闻发言人瓦林说,阿兰达机场应急服务中心当天9时20分左右接到电话,一架准备从斯德哥尔摩飞往德国汉堡的飞机上有一名男乘客声称,他预感到乘坐另一架飞机的儿子在行李箱中放置了炸弹。遭炸弹威胁的飞机在起飞前被紧急叫停,机上所有乘客被疏散。但警方与机场方面未透露这架航班的目的地。

  瓦林还说,机场还紧急疏散了附近几架飞机上已经登机的乘客,封锁了20多个登机口,并展开特别安全检查。目前,瑞典国内航班尚未受到任何影响,但部分国际航班被延误,上百名乘客因此滞留机场。

  瑞典警方还透露,拆弹专家正在赶往机场。

 
秦皇岛18名大学生手挽手冲进大海救出女子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知难而进 奥朗德身着传统服装照曝光 网友吐槽像喜剧演员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