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玻利维亚向警察肥胖"宣战" 超重警察禁止穿制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12月8日报道外媒称,玻利维亚莫拉莱斯政府开始向超重警察和军人“宣战”。最初政府出文规定,不减肥的军人将无法晋升。现在玻利维亚警方也下令禁止超重警官穿制服。而且政府还责成司法部门出台相应的措施监督这一制度的执行。

  西班牙《阿贝赛报》12月7日援引玻利维亚《理性报》报道称,玻利维亚警方日前已经下令,禁止超重警察身着制服,直到他们体重达标。这一规定既包括警官也包括低警衔的警员。规定已从本周开始生效。

  莫拉莱斯总统表示很遗憾玻利维亚警察队伍中有很多超重的人,他要求警察部门要对“忽视个人体形的”警察加以管理,他认为这是警察应具备的“职业素养之一”。

  但是,该规定也引起了广泛争议。一些警察抱怨,他们体重超标主要是工作导致的饮食不规律造成的。警察代表哈维尔·基斯佩指出,“我们根本没有时间和条件锻炼身体”。他认为莫拉莱斯政府出台的这一规定势必导致歧视性的做法。(编译/王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2014年越南小姐:从小女生蜕变成“花后”(图) 难达一致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