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媒:DNA测试显示墨西哥失踪学生已被焚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路透社12月7日报道,墨西哥当局7日表示,越来越多的证据和初始DNA测试结果证实,十周前被腐败警察绑架的43名大学师生已被贩毒团伙在一座垃圾场焚尸。

  墨西哥司法部长赫苏斯穆里略(Jesus Murillo)告诉记者,奥地利专家从河边(贩毒团伙成员曾经将学生藏匿于该处)发现的一袋骨灰和少量燃烧物中鉴定出一名遇难学生的身份。穆里略表示:“这一科学证据证实,在现场发现的证据与调查的结果相吻合。我们将继续调查,直到所有罪犯都被逮捕。”

  一个月前,穆里略发布声明称,贩毒团伙成员承认杀害学生并将尸体堆在垃圾场废弃轮胎里毁尸灭迹的事实。12月6日晚,失踪学生的父母在墨西哥城举行示威游行,他们表示拒绝接受政府的说法,即使收到尸体DNA测试结果,仍要求政府继续调查此案。联邦当局坚持认为这是地方政府的事,在学生失踪十天后才出面干预。此次事件在墨西哥激起了广泛的暴力抗议。

  穆里略称调查中有80名人员被拘留,包括伊瓜拉市市长和市长夫人。据报道,这些是为学生在镇上游行示威后,市长夫妇涉嫌授权警察将他们处决。穆里略称还会逮捕更多涉嫌人员,包括在逃的16名警察。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2014年越南小姐:从小女生蜕变成“花后”(图) 难达一致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