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派美女间谍色诱斯诺登 欲将其变相“扣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派美女间谍色诱斯诺登 欲将其变相“扣留”

俄派美女间谍色诱斯诺登 欲将其变相“扣留”

查普曼回国后凭美貌走红。

  英国媒体报道,前苏联情报机构克格勃(KGB)少将卡皮奇科(Boris Karpichkov)爆料,俄罗斯美女间谍查普曼(Anna Chapman)去年向美国中情局间谍斯诺登(Edward Snowden)求婚,原来并非倾慕对方,而是应情报头子要求色诱他,目的是变相“扣留”斯诺登,套取美国情报机密。  卡皮奇科引述莫斯科情报表示,整个行动由俄情报头子斯科里克(Vladimir Skorik)在背后策划,假如斯诺登上钩,虽然可成为俄罗斯公民并取得永久居留权,但以后出境要取得当局批准,意味更难离开此地。

  斯诺登手握美国机密,引来俄情报人员觊觎。

  情报头子布局

  他又指31岁的斯诺登与查普曼见过一次面,但由于斯诺登担心结婚后果,所以没有答应查普曼。

  曾化名出版间谍书籍的英国前保守党议员阿拉森(Rupert Allason)指出,漂亮的俄罗斯女间谍不多,而查普曼早就准备好好利用她那天赋本钱来色诱猎物。

  32岁的查普曼2010年因涉嫌在美国从事间谍活动被遣返,回国后凭美貌窜红,成为模特儿和电视主持。她去年夏季在Twitter公开向斯诺登求婚。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意大利民众抗议就业法案改革 与警方激烈冲突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