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斯诺登纪录片《第四公民》获最佳纪录长片奖(图)

新华网杨舒怡 2014-12-08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斯诺登纪录片《第四公民》获最佳纪录长片奖(图)

斯诺登(资料图)

  国际纪录片协会5日授予纪录片《第四公民》最佳纪录长片奖。这部纪录片被称为“现实版恐怖片”,向观众还原“棱镜门”始末并揭秘身处漩涡中心的爱德华·斯诺登。导演劳拉·波伊特拉斯说,“第四公民”正是斯诺登早期与她通过电子邮件联系时使用的化名。波伊特拉斯早在2013年就与斯诺登有接触,并与英国《卫报》记者格伦·格林沃尔德分别基于斯诺登的资料披露政府监视活动。她说:“我们拍摄这部影片时尽量保持私密,想通过这部电影讲述一个人冒着风险、作出个人牺牲挺身而出的故事。”(记者 杨舒怡)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意大利民众抗议就业法案改革 与警方激烈冲突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