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将建覆盖北极地区的密集雷达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俄将建覆盖北极地区的密集雷达网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俄罗斯空军防空兵负责人6日说,俄将建设覆盖北极地区的密集雷达网,以增强俄军防御力量。

  该负责人在接受“莫斯科回声”电台采访时说,密集雷达网将用于保障边境安全。雷达网的部署能帮助俄军及时观测敌方军事设施,扩大对巡航导弹的预警范围。

  该负责人说,俄罗斯今年在北极地区完成了5个雷达站的建设,在新西伯利亚群岛上建立了应对高精确度武器的“铠甲”防空系统。这些新建军事设施都已根据北极自然条件进行过改良。俄军建立北极纵深梯次防空系统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改造北极地区机场网络。改建、新建机场网络能够保障俄军机在北极上空进行战略执勤。

  本月1日,俄罗斯北极战略司令部正式开始运作,管辖俄罗斯在北极地区部署的所有部队,涉及俄现有各个兵种。根据俄总统普京的命令,北极战略司令部归俄国防部国家指挥中心管辖,相当于俄罗斯的第五军区。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百余只世界名猫京城“选美”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意大利民众抗议就业法案改革 与警方激烈冲突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